2024年8月22日 星期四

NBA Star Player




 我從來不看NBA, 因為我對籃球沒有很大興趣。





我對籃球,足球,美式足球此類風靡美國,歐洲乃至其他區域的球類運動從來不太熱衷。 談及我個人喜歡的運動 ( 或更確切地說:「武術」)是拳擊( 西洋拳 ),泰拳,MMA 等格鬥類型運動,因為研究格鬥伎倆是個樂趣,是一門學問,對自己防身很有用。至於美國籃球明星巴特勒,直至前兩天,我不知道 Jimmy Butler 是何方神聖,後來才知他是 Six Time NBA All Star Player, 在美國籃球球壇成就非凡享譽美利堅。有眼不識泰山我恍然不知巴特勒英名實在失敬,與現實脫節慚愧的很。




從本月20至21號,Jimmy Butler 訪港兩天,為中共一個運動品牌擔任推廣大使,先後亮相大圍【圍方】商場,以及西沙一所新建室內運動場,表演一下他NBA‘高超’ 球技以饗香港籃球愛好者。巴特勒在現場舉手投足星氣十足魅力四射,難怪香港球迷為他喝采。



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 我和 Jimmy Butler 只能說相見恨晚,期盼下次再見他那明星風采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Liau Chung Ren

2024, 8.22
Instagram@frame25_ren


* tap open image






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